春夏秋冬黄少天

混乱杂食,日常躺尸。

感谢的话,表白的话,说了很多很多次。
希望你一切都好。
希望你收获所爱。
希望你遇到和你一样温柔的人。
以及,谢谢你带来的那些温暖、泪水和爱。
我爱你。

石墩墩:

“等冬天来了,我带你回吉林。我要用雪,把你藏起来。”


这是我听过的,最美好的情话。


您是我的第一颗小红心,是我进入楼诚圈的理由。


生离死别,人间百态,家国天下,爱恨情仇。


娓娓道来就足以动人了。


@清和润夏 认识您,认识您的文字,三生有幸。


三生有幸。


我想起自己的拙劣文字里,谭宗明在苏州明府听到那群孩子们唱的歌:

长亭外古道边
芳草碧连天
问君此去几时来
来时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人生难得是欢聚
惟有别离多


离开是另一种道别,是另一个开始,是置之死地而后生。


祝您一切一切都好。


“   在黎明之前把思念留在地平线
    在思念之前让分离变成一瞬间
    能让我和你 不用说再见


 在硝烟里 我看见你 慢慢走远
 在怀念你之前请让我等在地平线
 为了所有人不用对爱人说再见

 当太阳升起 季节已改变
 孩子欢笑 老人回忆 我拥抱你

 不说再见 不怕遥远
 黑夜短暂 阳光温暖
 北方寒冷 南方不远
 冬天就在 春天旁边

 我拥抱你”


2016年12月15日,读者石墩墩点亮了第一颗小红心——《情寄》22。

❤️

它真的,好亮好温暖呀。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