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黄少天

混乱杂食,日常躺尸。

祝冬城生日快乐

    其实我也没什么要说的啦,认识我的人可能都知道,我一般祝福表白什么的翻来覆去就是那几句话,即使满心满意都是爱,但是说出口也只会说“他真的特别好!我特别喜欢他”,或者“祝你什么都好!新一年里也要一起蹲坑底!”这样傻白甜的话。
    但是冬儿【对,儿化音】真的特别好,虽然每天都表白但是今天也要继续2333
    再然后是很对不起大家,我这个懒癌患者好久没有更新,对,连生日贺文都要迟到几个小时了。活该我单身十七年【捂脸】。但是你们信我,今天绝对有更新,绝对。赌上我对楼诚的热爱以及喻文州老婆(划掉)迷妹的身份。
    总觉得最近的更新全部是生贺啊【扶额】,态度不端正也是想揍自己。
    总之,
    冬城小姐,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