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黄少天

混乱杂食,日常躺尸。

【凌曲】园丁集(39)

    标题是指这次用的是园丁集第39首 ,这次几乎算是混更。
    对啦我就是要凌曲走到黑(快闭嘴)!我真的喜欢凌李的你们相信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曲和宝宝真是太~可爱了!!当然然然也是一级可爱!!
    ooc预警,引用诗歌全篇混更预警。
    关爱冷cp,从我做起~

   

    “凌远,我想去野餐。”曲和趴在床头,戳了戳凌远的脸。
    “大晚上的不睡,你就想着这个了?”凌远把那作祟的手拉住,“谭宗明又买地了?”
    “你怎么知道?”
    “上次谭宗明投资我们院的骨科器材,你就找启平了解了一星期骨骼构造;再上次谭宗明买了个游泳馆,你和启平一有时间就约着往那跑。”凌远叹气,“前科在那,猜不到也难。”
    “这次不一样,我想和你去啊。”
    “我……”凌远想说我这周末有个会议,大概是陪不了你了,看着曲和那双盛了日月星河的眼睛却又改了口,“我这周末请假陪你去?”
    “好啊!”

    周末凌远特意请假,陪着曲和去了谭宗明新开发的那块休闲娱乐区。
    野餐内容不过就是做料理、吃东西以及秀恩爱。同来的赵启平表示真是瞎了他的眼,这不是欺负他家老谭在国外吗?!

    吃完早饭,曲和躺在草坪上晒太阳消食。秋日暖阳照在他身上,整个画面静谧又美好。
    过了一会,曲和手搭在脸上,似乎是睡着了。凌远过来坐在他旁边,这人的脸好像怎么也看不够。
    凌远看着曲和发呆,突发奇想,想编个花环送他。终究还是大男人,做不来编花环这种事,花朵总是滑落。一个早晨快过去,花环却还没成型。
   “哈。”一边本该睡着的曲和突然笑出声,搭在脸上的手也拿去捂着肚子,“凌远,你在干什么?”
    凌远一看那人眼里的促狭便知道了。他想想曲和悄悄用窥探的眼角打量自己的样子,心想他家曲和真是太可爱。
    “编花环,送你。”凌远也不遮掩,“不过失败了。”
    “唔,唱首歌我听,算是补偿?”曲和黑曜石般的眼里少有的闪烁着恶作剧的神色。
    “你确定?”凌远微笑,说着就撑起身子,与曲和靠得极近。
    “嗯,凌院长,唱吧?”
   
    “我花掉整个早晨的时间想编一个花环,但是花儿滑落了。
    你坐在那儿用窥探的眼角偷偷打量我。
    问那对黑色的计划恶作剧的眼睛,那是谁的错?
    我想唱一首歌,却开不了口。
    一抹不易察觉的笑牵动了你的嘴唇,期望了解我失败的原因。
    让你微笑的嘴唇起一个誓:我的声音如何在沉默里迷失了自己,如同一只蜜蜂沉醉在荷花里。
    夜幕降临,是花儿闭起花瓣的时候了。”

   
    “我今天唱的怎样啊?曲和教授?”凌远从背后环住曲和,抓住他刚刷完牙准备放水杯的手。
    “挺,挺好听。”好听得我一整天都觉得自己在被撩。
    “其实我没唱完。”
    “嗯?还有?”好奇心压过了心跳,“唱来听听。”
    凌远凑近曲和的耳朵,压低声音唱:“请让我坐在你身旁,吩咐我的嘴唇去做那在沉默和星星的微弱光亮中完成的任务吧。”
    【好了拉灯】


    我我我我对不起大家!今天这篇的确写得又短又没内容……今天发生的事太多了,有些心浮气躁,没能写出更好的东西,真的很抱歉。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鞠躬】。
    准备写一篇凌曲,可能会写出123456,应该是带庄季玩~准备还需要时间,所以……什么时候开始我也不知道😂
    谢谢看完的小天使!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