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黄少天

混乱杂食,日常躺尸。

【凌曲】附院的高层恋爱史(一)

    存稿被吞这种事我是拒绝的!!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

    这一章既是生日贺文又是一周年贺文盒盒盒,一周年那天有事不能更,干脆今天一起了吧~~

    最好的凯凯生日快乐!

     @湮池的南山南  @黑白于画  @方方的小尾巴  @独角兽的熊  @helene  @冬城白桦 漏掉谁了嘛??漏了你们提醒我啊www

    私设有!大家一起来吃凌曲啊!lei啊~lei啊~【挥手绢】

   OOC预警!!

   

 

 

    “嘿,凌院长,周六要听音乐会啊?”韦天舒从凌远办公桌上捻起一张票,“青年大提琴演奏家,曲和?你还有这份雅兴?”

    “去去去,”凌远抢过票,顺势对着韦天舒挥了两下,“还不许我有点业余爱好?”

    韦天舒挑眉,没多说什么就转身出去了。回身关门的时候往里瞟了一眼,正好看到凌远对着票低眉浅笑。

    凌远心里没鬼。

    鬼才信。

 

    最近附院没什么需要重点看护的病人,骨科那边有个谭大鳄,不过有赵副主任在俨然不需要其他人了。

    闲。太闲了。

    于是凌远院长决定去医院附近的蛋糕店逛一逛,买点东西犒劳辛苦的两位小师弟,顺便看看能不能遇到曲和教授。这个点曲和的学校也该下课了。

没错就是顺便。

绝对不是早有预谋。

 

    “凌院长,好巧。”

凌远惊讶的回头,看清来人的瞬间又换上了得体微笑。

    “曲和,好久不见。”

    “又来给你手下买吃的?”曲和结完账,和凌远一起往外走,“现在院长还管夜宵了?”

    “不喂饱他们,怕被起义啊!”凌远笑起来嘴就抿成一字,“这几天很少见到你啊?”

    “嗯,”曲和说着抬手揉了揉肩,“过两天有演出,忙着练习。”

    凌远点点头,不说话。

    还不是时候。

    ……管它是不是时候!以曲和的性子肯定演出前都不会去看医生!今天就让赵启平给看看!

    “今天医院没什么病人,”凌远提着袋子的手捏紧了又松开,“我带你去看看吧?骨科今天挺闲的。”

    “啊?啊……这样不太好吧?”

    “没事!走吧,一会我送你回家!”生怕人反悔(都没答应反悔什么啊喂),凌远连忙拉着人往医院大门走。

    不远处骨科副主任办公室里的赵副主任只觉脚底一阵凉意窜起。

 

    “片子我看了,”赵启平坐回办公桌后面,“没什么问题,估计就是普通的肩周炎,职业病吧?开几服药敷一敷,多休息就好。”

   “啊,谢谢赵医生,这么晚麻烦你了。”曲和接回片子,鞠躬道谢。

    赵启平眉头一挑,看向凌远。

    哟,师兄原来喜欢这种温和无害的?

    滚你丫,离他远点啊。凌远瞪他一眼。

    “曲和,没事就好,我送你回去吧?”凌远转头就又是翩翩有礼温润如玉的神情。

    师兄你祖上学川剧变脸的吧?!赵副主任惊叹。

    “好,那我们现在走吗?”

    “嗯,走吧,我车就在门口。”凌远说着就去拉门。

    曲和点点头往外走,走之前还不忘又向赵启平道谢。

    很好。凌远借关门的时候低头咧嘴笑。

    住址,get!

    

    “就到这吧,今天谢谢你了。”曲和侧过头跟凌远道谢

    曲和的眼睛黑且亮,此刻的霓虹闪烁全部映进他眼里,仿佛夜幕星河,他笑,那星河就流动起来。

    像有曲和常拉的浪漫曲突然流进了凌远心里。

    一向手腕强硬冷静自持的凌院长突然就犹豫了。

    

    “师兄好~”赵启平拖着声音跟他打招呼,“诶凌院长也会恋爱啊?”

   “谭大鳄都看上骨科医生了,我还不能喜欢大提琴家?”凌远轻飘飘地抵回去。

    “啧。”赵启平拿起茶杯,打算喝口茶消解心中不平之气。

    “你说......我该追求他吗?”

    “噗!”该死!他就不该喝这口茶!“......谈恋爱之后人会不正常吗???”

    “你能不能有句正经的,”凌远毫不留情地拍了赵启平的头一巴掌。

    “不是我说,为什么啊?”赵启平揉揉头,一眼瞥见窗边的庄恕,“诶诶,庄恕!进来进来!”

    “怎么了?”庄恕疑惑,“师兄好。”

    “师兄陷入了恋爱的烦恼~嗯,具体临床表现为欲得而不敢求。”赵启平摇头晃脑,老神在在,“请你以你追求刑警队长的经验,来开解一下他!”

    “欲得而不敢求?”庄恕皱眉,“有什么不敢?那不然让别人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当然不行!”凌远突地抬头。

    “那就去求咯,”庄恕耸肩,“走了。”

    ......凌远绝对不会承认他那一瞬间为庄恕的气势折服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给你们么么扎!

    别问我到底想写什么我也不知道【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凌曲却写出了凌赵的cp感......你们信我这是凌曲啊啊啊啊!!!平平和庄医生是僚机!僚机!

    不足之处请指出!

    最后祝南山宝宝生日快乐么么扎!!爱你!!

评论(1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