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黄少天

混乱杂食,日常躺尸。

【楼诚】开启特殊预警能力的明小少爷

       明台小少爷发现自己有了一项异于常人的能力。

    话要从今天早饭前说起。

 

    当时明台正沉浸在牛奶燕麦粥的美妙口感中。突然——

    “滴滴滴!楼诚还有40秒抵达餐桌,请注意防护措施!”

    明台哐的一下扔了勺子。

    “诶呀明台!多大的人了勺子也拿不好?阿香啊,去拿个干净的来!”明家大姐抬眼数落了两句。

    明台眨巴两下眼睛。

    大姐听不见?

    “大姐你就是惯着他,自己拿去,没长手吗?”明楼入座,不忘嘲讽明台两句。

    明台一抬头刚要反击——

    诶哟卧槽大哥阿诚哥你们要不要这么明目张胆情侣装?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官员!要瞎了!

 

    原来防护措施是这么个意思。

    明台点点头,“噔噔噔”跑上楼戴了墨镜下来。

    “滴滴滴!”提示音又响起来,“脑电波恩爱攻击还有10秒抵达!请尽快离开战场!”

    不怂!就是要正面迎击!

    明台隔着墨镜直勾勾盯着对面的两个人。

    大哥转头看了阿诚哥一眼。

    阿诚哥抿着嘴笑了一下。

    大哥佯装生气瞪了阿诚哥一眼。

    阿诚哥吐了舌头低头喝汤。

    “诶诶诶明台!”明镜有些惊讶地喊他,“你的墨镜怎么碎了?就跟你们说买东西不要贪便宜,我们明家是不是明天就要破产了呀?!”

    小明心里苦。

 

    我不服!不能看我闭上眼还不行吗!

    明台心一横,跑沙发上闭目养神。

    “滴滴滴!一大波恩爱正在来袭!请尽快离开战场!请尽快离开!!滴滴滴!”这次的提示音尤为急促。

    但是小少爷怎么可能退缩?!我都闭上眼了总不能再瞎一次吧?!

    “阿诚啊,我这身怎么样?”

    很好!大哥他们马上出门上班,再撑十分钟我就是胜利者!

    “好啦好啦,很帅啦。”明台脑子里出现阿诚哥笑着帮大哥整理衣服的情景。

    不不不!不能想!坚持住!

   “真的?”

    明台心里不好的预感愈加强烈。

    “骗你的,又胖了。”

    “嘿你小子!”

    “我们说话坦诚而已。”

    ……

    ……

    ……

    这日子没法过了!大姐我要离家出走!

    明台怒冲回房间。

 

    不,冷静下来。

    明台站在房间的镜子前深呼吸。

    冷静下来明台!只有你能听见提示音,说明你是被选召的人啊!怎么会这么轻易的输呢!

    按照画本小说里的发展,你是可以逆袭的!加油,明台!

    于是一夜无眠挑灯夜战。

    皇天不负有心人,小少爷终于想出了制胜方法!

    话本里说了!对于剧毒就要以毒攻毒,今天,他就要以恩爱攻恩爱!

    小少爷站在晨光里,顶着黑眼圈握紧了拳,斗志昂扬。

    第一回合。

    “郭骑云你果然够意思!这次回去我给你放两天假!”明大组长表示很欣赏郭副官的义气,“小凤啊我跟你说,一会你们要多亲密有多亲密,不要给敌人一点反击的机会!”

    李小凤小姐表示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骑云,你尝尝这个~特别好吃呢!”李小凤巧笑嫣然夹了一块锅包肉喂到郭副官嘴边。
    “嗯,好。”郭副官僵着身子任由自家人摆布。

        郭骑云你给点反应啊!明台在心里呐喊。

        想郭副官一身铁骨,和夫人向来发乎情而止于礼——说白了就是木讷,如今夫人热情在前,一时血液上冲,当机了。

         郭氏夫妇离开之后,明楼长官向明台亲切询问了郭副官近来的身体状况以及婚姻经营现状。

        “一切都很好。”明台咬牙切齿微笑回答。

 

        第二回合。

        汪曼春小姐十分愉快地接受了明台的建议,穿上花团锦簇的旗袍,踩着精巧的恨天高,跨进了海军俱乐部的大门。

        汪小姐婀娜多姿从正在交谈的两人面前走过,明楼的内心毫无波动所以一动也不动。

        汪小姐又婀娜多姿走到两人面前(特指明楼),红唇亲启:“师兄,你觉得我有没有什么变化啊?”

        明楼的视线终于到了汪小姐身上,上下打量两秒,手在汪小姐头上一比划。

        “恩,长高了。”

        “滴滴滴!0.1秒后眼神交流预警!”

        ……

        ……

        ……

        躲避不及目睹两人相视一笑的明小少爷感受到了人生的绝望。

        不就是对象吗谁还没有啊!

        我和曼丽逛街买衣服吃东西看电影去!

        明台转身就走,身后是警报声夹杂着大哥二哥的谈话声。

        “今天新上了一部电影,去看?”

        “明先生你可能忘了,今天还有三份文件没有看过,银行和经济委员会的人都还等着呢。”

        “劳逸结合嘛。”

        这日子果然是不能过了!!

 

        半月后经济日报头条——明家小少爷开办墨镜厂 ,明家产业链进一步扩大。

        啊!今天也是一个吃狗粮戴墨共同建设共产主义好日子呢!

        

        大家好我终于回来了!失踪这么久希望你们不要打我……

        然后这篇脑洞来自 @冬城白桦 !一边瞎聊的时候就开起了脑洞,正无(shang)聊(ke)之(mo)际(yu)我就爆了手速写了哈哈哈,即使有了提示音但是小少爷的生活并没有太大改变呢23333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