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黄少天

混乱杂食,日常躺尸。

【公仆组】李熏然你再玩游戏大喊大叫试试

   就是个小段子 
    因为没有看过市长的原作,ooc预警。



    李熏然刚刚结束了一宗命案,犯人持枪,受过训练,混乱中李熏然腹部右侧就中了一枪,本来没啥大事,李川奇担心得不行,给人扔到凌远的科室躺了小半个月,又带回家休假大半月。    
    这可给三年多没休过假的李副队乐坏了。  
    他的游戏已经开始蠢蠢欲动。
   
    打游戏到情深处,总是忍不住将心中感慨付之于最原始的行动里。
    于是,整个家里,每一天都开始充斥着李熏然的喊声。
    比如“woc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个时候往前是要去送死吗!”
    再比如“老李你看你看你看!打榜进前二十了!!”
    又或者是“又输了啊啊啊氪金了不起吗小爷我是不稀得用花钱这种手段!”    
    本来在英明的李市长的想象中,这大半个月会是“我把熏然来悉心照料,家中处处是温情”,却没想到最后是“我把熏然来悉心照料,熏然家中处处大叫”。
    被影响到了正常工作和生理需求的李市长觉得这个事情需要认真对待严肃处理。  

    “小鬼啊……”李川奇放下筷子,语重心长。                              
    “嗯?”李熏然把头从碗里抬起来,瞪着他那双比市政会客室大理石桌面还要黑亮的眼睛。
    “最近你休假我其实是觉得很好的。”市长徐徐推进话题。    
    “是吧我也觉得!你看啊这样我就能在家休息看书玩游戏,你加班的时候还能做饭等你对不对!”    
    “没错。”听到最后,李川奇觉得很是受用。    
    你看看你看看,要是那些来找他办事的人像他家小鬼这么会说话,原则之内怎么着事情也成了七八九十成啊。    
    “你前段时间任务太压抑了,是该好好放松,玩游戏是好的。”    
    “说到游戏,老李啊我跟你说……”
    “熏然,我们换个称呼,换一个,别叫老李。”李川奇不死心想要李熏然把这个宛如警局看门大爷的称呼改掉。    
    “那不然川奇?奇奇?李市?”
    “……好了好了不用换,就老李吧。”看门大爷总比吉娃娃好的多。
    市长大人的循循善诱计划最后夭折在“到底该怎么称呼”这一步。
    可怕的是最后依旧没讨论出到底叫什么比“老李”好听。

    既然如此那就只好正面进攻。
    李川奇有起床气这个事李熏然是知道的。
    但是我们知道有个词叫双标,还有个词叫恃宠而骄。
    小狮子说不上骄,也就是行事不太那么注意而已。
    这天李川奇破天荒中午就回家,饭也没吃就躺沙发上睡着。
    李熏然想着人昨天熬夜看材料,打了大半夜的工作电话,也没多想,颠颠地抱毯子给睡着的市长大人盖上,抱着电脑轻手轻脚到卧室打游戏去了。
    开始还小心翼翼控制拍键盘和语音的声音,后来就沉浸到了游戏中难以自拔,一激动就喊了句“我靠”。
    “……老李?”背后一凉的小警官试探着往沙发的方向喊了一声。
    “老李我吵到你了吗?没事吧?”
    “你再敢玩游戏大喊大叫试试看有没有事。”
    “啊!”人民警察就是不畏权贵敢于斗(zuo)争(si)。
    “诶诶诶老李你冷静!!!!”

    第二天李熏然趴在床上打手游,并且屏蔽了所有让他开语音的队友。
    “小鬼,出来吃饭了,今天做了糖醋排骨和土豆烧牛肉,不带香菜。”解决生活矛盾的李市长神清气爽,大手一挥包下一星期的做饭大业。
    “不出来,诶哟哟腰疼!动不了了!”李熏然扶着腰喊,对着李川奇做了个鬼脸。
    “小鬼,如果不想腰再酸一天,过来吃饭。”
    市长笑意盈盈春风拂面,吓得李熏然连忙在饭桌上坐正了。
    垃圾语音,毁我老腰,耗我青春。
    李警官如是说。




惯例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鞠躬】
东哥生日快乐呀又多帅了一年呢,新年里事事如意事业顺利家庭和睦呀!

评论(11)

热度(46)